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庆“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1 08:25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直机关工委于625日在安康宾馆隆重召开市直机关庆 “七一”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市委副秘书长刘义林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带领市直机关40名新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会议表彰了4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名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委支部委员会等8个获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姚勇、郭伟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柴松、陈睿等8名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高晶华代表市委,向加入党组织的40名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受到表彰的4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名脱贫攻坚优秀党员致以崇高敬意。高晶华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并深情寄语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他指出,机关党员数量最集中,执政骨干最集中,学历层次、文化水平、政治觉悟较高,要始终不忘入党初心,时刻铭记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为党争光、为党旗添彩。希望大家有“志存高远”的追求,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个人理想同民族复兴、强国富民结合起来,在矢志奋斗中成就个人梦、共筑中国梦。有“敏而好学”的韧劲,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持之以恒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在苦干实干中经风雨、见世面,在急难险重中砥砺品质、百炼成钢。有“脚踏实地”的作风,担当时代重任。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认真践行“安康创优精神”,立足本职创佳绩,聚焦脱贫建功业,剑指黑恶促和谐,以卓越实绩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旗帜。有“崇德修身”的自觉,锤炼道德品格。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正己修身,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严守禁区、不越雷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高晶华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各项党内法规,准确把握各自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定位、使命担当,落细落实部门党组(党委)主体责任、机关基层党组织直接责任与机关工委监督指导责任,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引领发展、凝聚人心、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关键作用,把机关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就学习贯彻落实高晶华部长的讲话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及时汇报,迅速传达,认真研究加强和改进本部门本单位党建工作措施;二要理顺关系,明晰责任,理清部门党组(党委)与机关工委在领导、指导机关党建工作中的关系,夯实部门党组(党委)的主体责任和书记的第一责任以及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直接责任,落实部门党组(党委)及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三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奉献、担当负责创一流,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保护、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之中,到基层服务群众,在一线建功立业,体现共产党人的崇高价值追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