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汉阴县:机关工委组织学习《汉阴县基层党建工作问责办法(试行)》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9 16:34字体大小:【

为抓好《汉阴县基层党建工作问责办法(试行)》的贯彻落实,48,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对《问责办法(试行)》进行了专题学习。

机关工委书记吴兆舟同志指出,《问责办法》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措施,问责情形分为党组织书记、分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党务干部4类,这些问责情形同时也是这四类人员各自应承担的责任清单,机关工委作为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排头兵、主力军,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建工作问责决不能失之于宽,失之于软。他要求将《问责办法》贯穿于2019年机关党建整体工作中,迅速制定《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明确不同责任主体抓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将《问责办法》的学习与落实情况纳入一季度党建工作督导之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