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吴鑫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06-30 14:07字体大小:【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市直机关“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工委及时转拨上级资金,并从代管党费中调剂配套资金,共向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下拨走访慰问资金23万余元。6月中旬以来,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以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为重点,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确保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慰问对象的手中。走访慰问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送教上门,深入浅出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思想,了解慰问对象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6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纪工委书记李宗山代表工委分别看望慰问了市直机关建国前老党员、工委退休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衷心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以自己难忘的奋斗经历为素材,当好党史宣讲员,激励身边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