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作者:郭彧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07-01 11:58字体大小:【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7月1日上午8点,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讲话原文、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研讨交流,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要继续开展好“党在我心中”征文,在已经启动的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中突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