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团安康市委联合包联村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雅文章来源: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7-01 17:25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常效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联合紫阳县洞河镇小红光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恒口示范区毛绒玩具五大中心、安康博物馆、安康乡村振兴空间,集体观看红色音乐报告剧《廖乾五》。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安康毛绒玩具产业的发展速度、发展现状和良好前景,更体会到市委、市政府立足安康实际作出的科学决策和发展为了人民的初心决心,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支持参与毛绒玩具产业的信心和干劲。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为安康的解放、建设和发展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这次联合共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收获颇丰。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