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谋定快动抓落实 凝心聚力谱新篇——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郭彧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2-07-28 09:55字体大小:【

7月2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评议2022年上半年工作成效,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义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办公室、组织宣教科、纪工委、创文办、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主动认领重点难点课题,亮明工作安排和完成时限。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义昌、副书记周宏对相关工作分别进行点评。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义昌强调,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同志要聚焦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紧扣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心和紧迫感,转变思想、大胆创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向前。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市直机关工委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加强学习、大胆思考,上下贯通、增强活力,坚守底线、心存敬畏,锻造一支政治忠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市直机关工委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