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汉阴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

作者:张瑶虹文章来源:汉阴县发布时间:2022-08-01 17:45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建整体提升年”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7月29日,汉阴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工委直属党组织、部分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现场会上,对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该支部就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使观摩人员全方位了解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推行的“党建+”新模式,在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上所起的积极作用。在县委大院B区南四楼会议室,对县总工会慈善协会联合党支部、县民政局党支部、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促融合、模范机关建设、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等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观摩人员边翻阅资料,边听取相关党组织现场答疑解惑。现场观摩结束后,四个党组织分别开展了经验交流,将各自在党建工作中所积累的先进经验、有效做法分享给其他党组织,拓展新思路、打开新局面。

观摩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观摩会议及时而有意义,在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怎样建设模范机关、如何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等方面,提供了看得见、摸得着、可借鉴的蓝本,为帮助自身开阔眼界、打破固化思想、提高业务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

会议还对第三季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