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携手创文•共享文明--市政府办联合育才社区、阳光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温华鹏文章来源: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22-08-10 16:55字体大小:【

自创文攻坚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开展“共建美丽宜居家园 共助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活动,126名党员干部分8个攻坚小组全员下沉育才社区,累计下沉900余人次,解决实际问题300余件。8月9日晚,由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统筹,市政府办创文第三工作组联合育才社区、市阳光学校举办“携手创文·共享文明”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创文知识宣传。

市政府办创文第三工作组以PPT方式介绍了市阳光学校家属院在市政府办创文第三工作组和市阳光学校包抓帮扶下,集中开展整治提升行动,居住环境及硬件设施发生巨大变化有关情况。社区群众分享了创文工作给身边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表达了支持参与创文的意愿,并争做文明市民。现场宣读并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号召全体居民争当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城市。邀请专家为群众宣讲市民文明行为规范。活动最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常识有奖知识问答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答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

共驻共建聚合力,文明创建齐参与。在创文攻坚集中行动中,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尽锐出战,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市政府办将持续创新举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普及,共同营造“我支持、我参与、我奉献”的浓厚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