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罗晓君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高峰文章来源: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11-11 08:09字体大小:【

1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晓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罗晓君以《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带好头,坚持勤学善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实干担当,坚定自觉地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精益求精,切实把依规依纪依法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坚持严管严治,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罗晓君勉励支部党员同志,在阔步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要培育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养成虚心好学的学习习惯,保持充满活力的干事激情,坚守慎独慎微的做人底线,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6名参会党员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更加过硬的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