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镇坪县:召开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镇坪县发布时间:2022-11-07 15:40字体大小:【

11月7日,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县委书记、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添出席会议,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统战重点工作。
      李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统战工作各领域、各方面。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围绕二十大报告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好当前及今后的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抓重点、建机制、强措施,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统战队伍,不断加强政治修养,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赢得党外人士的尊重和认同,形成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全面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