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陈爱志文章来源:市人大发布时间:2023-03-06 14:38字体大小:【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郭珉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机关党建业务知识培训。办公室支部、工委支部、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分别作现场述职,老干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2022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郭珉同志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围绕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目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围绕“一统领、三着力”使命任务,以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引领,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路径,以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把机关党员队伍锻造为建强人大“四个机关”、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