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安康市税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情”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鹏文章来源:市税务局发布时间:2023-03-31 09:23字体大小:【

青山有幸埋忠骨,悠悠清明忆先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四铁”政治机关建设。3月3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赴牛蹄岭战役遗址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情”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列队肃立,向烈士纪念碑低头默哀,表达对英烈们的敬仰之情。随后,全体党员绕纪念碑参观了解牛蹄岭战役历史及烈士事迹,深切感受英雄先烈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战斗场景。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队容严整,神情肃穆,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是安康市税务局扎实推进“四铁”政治机关建设走深走实的措施之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承先烈遗志,按照“讲政治、抓业务、强基层、保安全”的工作总要求,忠实履职、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告慰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