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市直林业系统开展第一期读书交流活动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市林业局发布时间:2023-04-11 09:35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省“三个年” 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丰富机关党建活动内容,打造书香机关。4月6日,市直林业系统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建功林业新时代”读书交流活动,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安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各党组织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学践悟、细照笃行,精心撰写发言提纲和读书心得,为读书交流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中,来自市直林业系统6个党支部的6名党员依次分享了读书心得,交流发言一丝不苟、态度严谨、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成果,也展示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初步形成了读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用的浓厚氛围。


















最终,市林技中心党支部的王海泽同志荣获一等奖,化保局机关党支部陈君、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李晓两位同志荣获二等奖,市退耕站党支部吴小斌、市天保中心党支部谭芳、化保局八仙保护站党支部刘平等三位同志荣获三等奖。













读书交流结束后,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安平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元安强调,要紧紧围绕在高质量建设生态美绿的安康林业新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清廉林业活动中作表率这个主题,持续开展好读书交流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谋划工作的能力、提升指导工作的能力、提升落实工作的能力、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既给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激发了阅读兴趣,又增加了交流分享的机会,今后要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通过读书,修心养性、陶冶情操。

据了解,2023年,局直属机关党委将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党员搭建阅读、学习平台,拓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形式,激发党员干部读书学习热情,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在书香的濡染下提振精神气质,共建书香机关、清廉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