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安康市税务局开展机关党务干部培训

作者:朱鹏文章来源:市税务局发布时间:2023-04-20 17:30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抓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党委4月18日至19日在安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薛永锋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和市局“四铁”政治机关建设等课程。同时,赴安康市非公党建示范点、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基地、全省家风及廉政教育基地汉阴沈氏家训纪念馆进行“浸润式”培训,开展现场观摩教学,增强党务干部服务发展大局意识。

薛永锋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机关党建必须与党委中心工作合拍,与税收业务工作同频,与实际工作需求共振,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既有老师与学员交流互动,还有示范点现场观摩,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对落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有很好的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