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传达市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0-10-27 09:36字体大小:【

1022日下午,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共同学习了1020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传达了方玮峰市长所做的当前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刘建明书记关于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关于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导。

通过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

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为重点,原原本本的学好文件,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

二要积极动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努力营造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全体党员的思想集中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力量凝聚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三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扬抗洪救灾精神,以完成岗位工作、部门工作为载体,在推进全年各项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的实践中争先创优、多做贡献。

四要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思维层次,增强大局意识和发展意思,积极为“十二五”建设集聚力量,出力献策,创造新的业绩。

五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为契机,不断推进市直各部门学习型、务实型、效能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