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四项措施”扎实做好迎核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0-11-03 10:12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迎验工作的要求,市直机关工委采取以下四项措施扎实搞好迎验各项工作。一是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迎接省级卫生城市考核验收工作的安排》,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迅速投入迎验工作。二是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提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与迎接省级卫生城市验收结合起来,在创建和迎验中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示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三是在迎验期间大力开展机关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每天上班后先打扫卫生,对办公室物品进行合理摆放,领导干部带头参加责任区卫生整治,加强机关车辆、用电器安全管理。四是营造浓厚的机关迎验工作氛围。通过黑板报、“机关党建网站”、手机短信等途径,广泛宣传迎验工作部署、要求和进展情况,形成机关人人关心迎验,人人参与迎验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