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汉阴县:机关工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5-03 15:50字体大小:【

428,汉阴县机关工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张宽慧同志到会宣讲,工委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约90余人聆听报告会。

张宽慧同志从会议概况、主要精神,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用精妙绝伦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解答了关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过程中,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大家静心聆听,认真记录,氛围热烈。

会后,工委要求各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学深悟透。通过本次宣讲,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对党员干部正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赶超越中紧盯目标,不懈奋斗,在建设幸福汉阴中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