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宁陕县:人大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3 17:05字体大小:【

42,宁陕县人大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大芒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永军、副主任刘家华、廖德谦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规律和现实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是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好《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和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投入到我们党的政治建设中去,主动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意志。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掌握人大工作规律,使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本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各项能力,全面提高整体素质。三要锤炼思想,提高境界。全体人大干部要带头做到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本领、严明政治纪律,才能促进主观世界改造,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